NAKEDBRUNCH

打字機是聖潔的

三毒PM GO系列

*接續上一篇 跟虛擬有關的段子



 

3

 

王天風最近十分著迷pokemon go這款擴增實境手遊。

 

某一天他循著一條計畫好的最佳路徑沿途抓寶可夢,幸運地發現沿路的補給站竟然都有人使用誘惑補丁,因此他這趟"獵捕"收穫頗豐。

 

但是他每一次都會跟明台在補給站"巧遇"──"好巧啊學長你也在抓寶可夢啊?""你等下要走哪?真巧我也是要去那!""學長我們一起走吧!"──然後接過明台遞給他的飲料點心。

 

後來王天風把明台不把重心放在學習、太過沉迷寶可夢這件事告訴明樓,要他好生管教小弟。

 

明樓知道這件事後,把他家門口的道館打了下來,並天天看著王天風窩在家裡試圖打下道館。

 

呵呵,明台,你還差得遠呢。

 

4

 

比起寶可夢,我更想收服你。

 



王天風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為甚麼就是他們家門口的藍隊道館打不下來,總是有更強的神奇寶貝隨時替換,好像道館館主對他的寶可夢隊伍跟戰鬥模式一清二楚似地。

 

直到他終於注意到道館主人的奇怪ID──"知識樹的好果子",以及道館名稱──"小樓昨夜又東風"。

 

6

 

誰收服誰,還不一定呢。

 

7

 

過幾天明樓發現王天風協同明台端了他的道館,並更名為──"雷峰塔"。

 

8

 

"你是黃隊?"

黃隊──TEAM INSTINCT,是一個相信自己的天賦、崇尚直覺的隊伍。

"你是藍隊?"

藍隊──TEAM MYSTIC,是重視進化數據、強調冷靜的頭腦派。

"我就知道我們不可能合作。"

"我也沒想過跟你合作。"

"是你把我弟弟拖下水!"

"他想選哪個陣營是他的自由。"

"沒錯,但他選甚麼也不能選黃隊!"

"黃隊才有挑戰性!"

"你知不知道這樣會害了他!"

"你以為他跟著你就會比較好練?我不相信!"

 

......

 

"瘋子……"

"幹嘛?"

"咱們騎車去孵蛋?"

"你騎。"

"好。"

 

9

 

學長,我不是沉迷寶可夢──我是沉迷於你啊。



_________

套路!都是套路!套路系列!
      我教你用誘惑補丁結果你居然想誘捕我  

我是黃隊YEEEEE(沒人想知道)
其實我覺得明台應該是紅隊啦2333

评论(1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