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DBRUNCH

打字機是聖潔的

梗來源就是那個訪談⋯⋯https://weibo.com/1971064325/GrRxjrRzk




一位TG特工談到前搭檔時如是說道:

“他撒潑的樣子就像個女人,別想跟他講道理”

“除了那塊錶,他所有的家當都在我家公館,在以前我用的那間書房裡藏著,我兄弟不知道,連大姐也不知道”




“我說沒問題的,你生是我的,死也是我的”




“他睡覺都還揣著把魯格”



“他來我這裡可以吃得好點,睡得好點······反正比他那破房子好得多”

“我始終覺得,在我心目中,他還是那個瘋子”

“當時那個上級控制他,我就告訴你,他身邊能動用的人和經費不過多少,簡直找死”

“我回過上海,做了一點調查,知道了一些真相”

“他不喜歡拖拖沓沓的感覺,不喜歡做事拖泥帶水,出任務的時候,他總是不擇手段,常常殺敵一千自損八百······以前就這樣,現在還是這樣,我確實佩服他的果斷利索,就是有點兒······怎麼說,冷血”

“我的心結打開了,我說我們都老大不小了,經歷過這麼多戰爭,任務,和生離死別,殘了缺了沒人要了,我給你改個代號吧,管它當臥底還是死棋,讓我們的下半輩子重新開始”

“就想跟他死一塊兒”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