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DBRUNCH

打字機是聖潔的

跟虛擬有關的段子

*校園AU段子,OOC,純屬娛樂

*主題都跟虛擬有關23333


 

1

 

「學長為甚麼不能接受我!」

 

王天風一臉尷尬,他總不能說"我跟明樓在一起"或是"我跟你哥有一腿"這種恬不知恥、有辱他男子氣慨的話吧?

 

「因為……明樓已經是我的人了。」

 

他努力找了個最好聽的說詞,再說他是不可能承認說"我已經是明樓的人了"。

 

「我也可以做學長的人啊!」

 

這小子到底怎麼想的!

 

「不是……明台,你還沒懂,我的意思是──」

 

「沒什麼好說,意思很清楚,明台,老子的人你別想動。」

 

靠。我恨你,明樓。我在直屬面前的威嚴呢?

 

「學長,我會等你,我發誓。」明台信誓旦旦地舉起三根指頭,煞有其事地大聲道,「我會等到你甩掉大哥的那天。」

 

「靠!你小子!為甚麼是我被甩掉!」

 

王天風一記眼刀掃向明樓。

 

「你敢甩我?」

 

「瘋子,你誤會了──我是說──」

 

「好啊,不如我現在先甩掉你。」

 

「你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

 

「哼,我量你也不敢有那個意思,你要是敢,我就讓你絕子絕孫。」

 

明樓忽然覺得下體有不可描述的幻覺般的虛擬疼痛感襲來。

 

 

2

 

王天風正拿著手機玩最近正流行的AR(擴增實境)遊戲Pokemon GO──讓你在真實世界捕獲、訓練神奇寶貝的遊戲。

 

這個讓多數年輕人不惜一切捕捉、甚至過度沉迷到發生車禍的遊戲,特色在於,它會透過鏡頭拍攝周遭環境並顯示神奇寶貝的位置,而你必須丟出神奇寶貝球來收服他。

 

 

「明樓!別動!」

 

明樓本來正要從沙發上起身,聞令只好坐回沙發,望向拿著手機對著他的王天風,一臉莫名其妙。

 

「幹嘛?」

 

「我遇上卡比獸了!」

 

「靠!」

 

「我要收服你──卡比獸!」

 

王天風把手機丟了出去,不偏不倚砸在明樓身上。

 

「你他媽故意的王天風!!!!!!」



_________

還沒玩過最近很火的Pokemon GO,但是聽說有人把手機丟了出去2333少年並不是那樣玩的啊23333

评论(1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