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DBRUNCH

打字機是聖潔的

雙毒pwp番外 龐德女郎

*pwp慎入!關鍵字:旗袍 手銬 粗話葷話

*GOT A VIRUS的番外(原文連結 : 01 02-03 04 05 06 07 08 09-10 11 12-13 14-15 16 17 18 19 20)

*年輕的瘋瘋跟大哥,背景見原文

*污!放飛自我的車,別隨便上




 

「你大爺的笑p笑!不許笑!」看到明樓在沙發上笑得人仰馬翻,王天風氣不過一拳揍到明樓的腹部上。

 

「我笑怎麼了?犯法了嗎!」被打疼的明樓委屈的說。

 

「沒犯法──犯到老子了!」

 

「哈哈哈哈──你什麼有女裝癖我都不知道──」下一秒明樓又捧腹笑了起來,腹部疼的一抽一抽地。

 

「我沒有!還不是你那白癡弟弟害得!」

 

「出息!果然是明家人。瘋子,我太期待你穿旗袍了,到時必定到場獻花。」

 

「快被你們害死!」王天風插著腰翻了個白眼,似乎早已無奈地接受了事實。

 

暫時笑夠了的明樓撐起身,抹著眼角笑出的淚花問他,「那龐德是誰啊?」

 

「還能有誰?」王天風又白了他一眼,「你那天才弟弟!」

 

「⋯⋯」

 

「幹嘛?」

 

那小子從小到大就喜歡搶我的東西。

 

 

 

王天風將要在資工之夜上穿旗袍表演。這種事傳出去他面子往哪裡擺?千錯萬錯都怪在他的直屬、明樓的弟弟明台身上。

 

每年各系都會有一個表演活動,內容通常都是詼諧幽默、打趣科系和老師的戲劇,目的主要是歡迎新生與團結系裡上下。王天風平常對系上事務不聞不問,頂多做個專科助教;但他的直屬可就不一樣了,明台就跟他的大哥一樣同為交際圈裡風生水起的,當初他跟王天風苦苦哀求,說他有個小腳色找不到人演,求他幫忙,看在明台好歹是他的直屬,雖然有時腦袋不知在想甚麼,但他聰明伶俐又頗討人喜歡,自己便軟下心答應。

 

然而當他發現自己演的是甚麼"小角色"時,早已無力回天。

 

「這女孩子的腳色你給我?你當初跟我說甚麼小角色!」

 

「系上女生那麼少,很難找的。再說,現在流行的就是反串!這樣才有看頭。」明台義正嚴詞地說。

 

「你那麼喜歡反串幹嘛不自己反串!」

 

「可是,學長,」明台一臉無辜,「要是龐德女郎比龐德還高,一點都不威風啊!」

 

「⋯⋯」就算你反串龐德女郎老子也不會演龐德!!!!

 

「學長你不能反悔哦~系學會那邊都講好了,衣服也照你尺寸買好了。下次排練不見不散啊~」

 

「⋯⋯」姓明的都是王八混蛋!!!!!!

 

 

這就是事情原委了。

 

 以及後續 大少爺不開心,大少爺想被寵♂愛♂ /一個瘋瘋哄明樓並治了他的故事(或是相反(並不 (AO3)

備用-微博勿轉發


明台:學長跟旗袍跟手銬跟高跟鞋都不見了!(自以為計畫好卻發生意外的驚恐臉)


评论(2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