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DBRUNCH

打字機是聖潔的

雙毒AU/ 硝煙不止3

*現代AU,傭兵AU,主雙毒,或許有台風

*資料考證都從網路來,可能與現實有所不符



3

 

 

  明台這幾周被操練得半死不活,往往一回宿舍便倒頭就睡,心裡把王天風咒得狠。其實大多數新生的體能訓練都是由學長姊負責,可是明台天生就是一匹難以馴服的野馬,一看到學長姐以階級壓人,他就嚥不下這口氣,幾場架幾次頂撞,硬是鬧到了王天風那裡,而王天風當然又一次地給明台震撼教育,外加操場跑圈和伏地挺身。

 

  有一次他們負重登山,每個人身上都是十幾斤的裝備,喘氣都來不及了,還要一邊唱軍歌一邊踏步,從太陽升起到落下,足足十二個小時都在爬山,僅有幾次休息。明台那一隊裡有位女同學體力不支,人必須繼續爬,可裝備是背不了了,明台自告奮勇地替女同學擔裝備,二十幾斤讓他扛到了定點。

 

  他們是晚上六點到的,選了一處地紮營,升起營火煮食,所有人都累得無法開口,囫圇吞棗地解決晚餐,尤其是明台背了兩倍的負重,更是累癱了。就寢前,王天風把明台叫到他帳篷來,遞給他幾塊痠痛貼布,明台簡直要熱淚盈眶了,在王天風趕他出帳篷後都還笑得合不攏嘴。

 

  從此以後明台就對王天風改觀了,縱使他還是被操的死去活來。但──他的老師怎麼就這麼好呢?

 

 

  王天風在軍校擔任幾個術科的教師,像是實彈射擊和劈刺等科目,這都是新兵的必修課;另外,軍校還有分學科專業,明台原是資訊兵。後來他發現王天風除了教術科,還兼教化學兵的幾門課。

 

  於是明台轉去了化學專業。

 

  明台上王天風的課從不缺席,各類成績也落在前三,術科也不斷刷新紀錄。他有事沒事就往王天風辦公室跑,以優秀學生來請教問題為藉口,王天風擋不住他,騎雲也習慣了明台的味道。還有一次他擅闖進來,王天風嘴裡正巧含著棒棒糖,於是明台又再次生氣蓬勃地出現在操場上。

 

 

  光陰似箭,就在所有人終於盼望到回家的假期時,明台還想待在學校,可他大姊捨不得,他也只能聽話。

  這幾天飯桌上都是明台的軍校生活,一大半都是講他老師多好,明樓簡直懷疑他腦子是否被打壞了。

 

  兩天的假期很快就結束了,明台回校的前一天晚上,明樓把一盒進口糖果拿到他面前。

 

  「給我的啊?這麼好。」

 

  「給你老師的。」

 

  「大哥怎麼知道我老師愛吃糖?」明台懷疑地看向他。

 

  「我前天看你在網路上找糖果店,」明樓一本正經地唬弄他。「別找了,他喜歡這牌子的。」

 

  「你怎麼知道我老師喜歡?」

 

  「我不打探一下你老師的喜好,下次你被退學我怎麼救你。」

 

 

 

  考核通過,正式加入法傭兵團後,新兵會先在Castelnaudary 的 4RE接受為期十六周的基礎訓練,再依評比成績發配到各種部隊。

 

  營中的生活並非大眾想像中的瀟灑,而總是充滿著枯燥而沉悶的例行公事。

 

  王天風喜歡任何能挑撥明樓情緒的事,這是一成不變的軍中生活的一劑調適。畢竟他們從新訓的時候就結下了樑子,不到兩個月對彼此熟悉透頂,比第一連裡任何人都還要熟悉,熟悉到見面就能不分青紅皂白開戰的程度。

 

  有次新訓周末,宿舍的人都出去了,偌大營區就剩他跟王天風。明樓睡在上鋪,他拿著本尼采在看,卻聽見王天風在下鋪滋滋簌簌地吸著棒棒糖,每一聲

吸吮,都快把明樓的神經給抽了出來。

 

  明樓決定給他個教訓,闔起書本,計畫把尼采砸到他臉上,明樓跪在上鋪,貓著腰往下伸出上半身,窺探下面的動靜。

 

  王天風盤腿坐在床鋪,盯著他的槍枝,像是在欣賞,一隻手翻看那些金屬玩意,一隻手握著棒棒糖的棍子。

 

  王天風幾乎是背對著他,不過還剩一度斜角,讓明樓可以看見他的側臉,他的圓臉頰大力的縮起,在兩腮處形成可愛的凹槽,顴骨更明顯了;他的薄唇高高翹起,嘴裡的糖被他含得深,只剩細白的棍兒露在外頭;他發出極大的吸水聲,吮得津津有味,接著再拔出棒棒糖,「啵」的一聲讓人心癢,圓球表面濕滑一片,他又意猶未盡地舔了一口,紅粉的舌頭緩慢地擦過球體,明樓頓時覺得自己在看撈什子慢動作撥放的愛情動作片。

 

  他喉嚨有點乾,下腹有點兒緊。這一定是因為軍中待太久的關係。

 

 

  「操!」

 

 

  明樓重心一歪,從上鋪跌落,摔了個四腳朝天。

 

  王天風聞聲便整個人轉過來,嘲諷地看著他。

 

  「尼采這麼好看啊。」

 

  明樓氣極敗壞地站起來,一把搶過王天風手裡的棒棒糖塞進自己嘴裡,無視一臉鄙夷的王天風,一口氣咬破了糖球。

 

  「我告訴你怎麼吃!」明樓喀吱喀吱地把糖咬得粉碎。

 

 

  之後,明樓牙疼了一整周。

 

  那一個禮拜王天風快活地不得了。

 

 

_________
*情人節快樂!

*小明戲份實在太多了...我會想辦法讓他下線www

评论(2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