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DBRUNCH

打字機是聖潔的



我們的關係不會長,這輩子太難了。但是世上如果有輪迴,我要再遇到他,我不要我們之間斷掉,在這一輩子斷掉沒關係,但下輩子我要再找回來。為此我要留給他一些線索。我要對他下咒。印度童話或是佛教故事裡出現過,在交(_)歡時正達到性(_)高(_)潮的鹿被獵人射死,因為是在將到高(_)潮的極端歡(_)愉中痛苦地死去,所以到了來生,鹿都還記得,誰是殺死牠們的獵人。

這就是我要的。

將到高(_)潮的極端的歡(_)愉已經有了,我不能殺Alex,但用類似的經驗迷惑他。如果真有輪迴,我是他的鹿,也是他的獵人,他在來世再見到我時,會恨,會很恨,會認出我,會因為我們未完成的性(_)交灼熱難當,會再次追隨我到我們來世的床上。

——<愛的不久時>張亦絢

_________

不知道會不會被屏2333
可是看著這段的情感如此絕望,就想到雙毒,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老師跟大哥是彼此的鹿跟獵人!(不)

其實我想說,謝謝所有在這坑裡勤奮耕作的人們
之前聽別人講,會寫文發圖是因為沒有地方可發洩
我想想好像也真是如此,以前在歐美圈時,身邊有朋友可以閒聊,網路上資源也多,所以寫文常常寫到一半就放棄了(我以前寫的次數屈指可數,更別說完整的是一篇都沒有23333)
現在跳來了這坑,身邊算是幾乎沒有朋友可聊梗了,所以就只好自立自強啦~
再次感謝大家的留言,很溫暖!也謝謝所有生產糧食的大家,每一個都是我掉坑的養分,雙毒在劇中跟原著的描寫很少,因此雙毒的概念很多都是看大家的文章與圖片所累積的(也因此很怕自己寫的其實是以前看到的梗而不自知2333)請讓坑越來越深吧!(欸)
PS(無關聯hhhhh)被北平的孫秘書給萌上了,孟韋扭他手那段我看的熱血沸騰wwww又掉了一個冷cp方孫的坑,這樣比起來雙毒真的不冷www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