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DBRUNCH

打字機是聖潔的

雙毒/段子3

*三毒跟台風較少,就不打TAG了,自己注意

*非常不正經,若有OOC都是我的責任

*是一些關於床跟房間的故事



 

天生一對/

 

又一次從站著打,漸漸變成了躺著打。

 

明樓皺著眉頭看著身下的人。

“我有種錯覺,是不是我受傷的時候你特別興奮啊?”

 

王天風看也沒看他。

“是啊。”

 

“……”

 

“怎麼?”

 

頓時明樓覺得,他們乾脆就這樣糾纏到世界之末也罷。

“我也是。”

 

 


潛移默化/

 

你可真會咬,這點你還比我像毒蛇。

別跟我說你像毒蜂,簡直汙了我名。

但我確實也有像毒蜂的地方。

……。

想聽嗎?

……不想。

我這不是正在螫你嘛,你瞧我的針──

 

明樓很多第一次的體驗都是王天風給的,比如說,明大少爺第一次在行床笫之私時被踹下床。

 



(AU) 你怎麼不敲門/

 

"大哥!你知道老師去──"

 

一大清早,明台轉開門把,橫衝直撞地進了明樓的房門。

 

他瞪大了眼,看見床上他大哥摟著他老師。

 

"不會敲門啦?沒大沒小。"明樓聞聲,抬起頭瞥了一眼明台,不甚在意地又躺下去,手臂環緊懷中人。"還不快出去。"

 

明台動作機械地關上門,心神顯然還沒緩過來。

 

老師昨天不是睡在客房嗎!?為甚麼在大哥那!?臥槽他們有穿衣服嗎?!沒看清楚啊!!

 

 

"沒家教。"王天風罵了一聲。

"也不知是被誰教了才變這般無禮。"

"你昨天為甚麼沒鎖門,老人癡呆啊。"

"那你幹嘛裝睡,甚麼年紀了還會害羞啊,我怎麼不知道你臉皮這麼薄。"


"明樓你個混蛋,你居然故意不鎖門!"

 

 


(AU)你怎麼不敲門2/

 

"大哥──"

 

明台開了明樓書房的門。

 

明台又傻了,他大哥背對著他,把他老師壓在檀木桌上,衣衫不整,氣息紊亂。

 

明樓和王天風齊齊轉頭看像他,不出一秒,明樓就被踹到了地上。

 

然而,明樓雖被王天風踹倒在地,但他目光卻挑衅地盯著明台,一臉"到哪都是你大哥"的得意表情。

 

 

王天風七竅生煙。人老心軟,各個都在坑老子!當初就不應該答應住進來!

 

"你為甚麼每次都不敲門?"

"大哥平常都會鎖門的!"

 

"明台你過來。"我保證不揍死你。

"老師我發誓我甚麼都沒看到!"

"過來!"等我處理完你小子,就去處理你大哥。

 

 


(AU) 你怎麼不敲門3/

 

一日中午,明家的餐桌上瀰漫著詭譎的氛圍。

 

明台忽然開口,砸下一個重磅炸彈。

"老師,您要不來我房間睡吧?"

 

其他三人都噎著了。

 

"你再說一遍?"王天風青筋暴露,忽感氣血不順。

 

"我房間比大哥寬敞,採光良好、空氣流通;大哥那間風水不好,濕氣也重,對您身體有害。"明台像是在推導理論公式般,一本正經地說道。"而且,我比大哥瘦,老師您睡我旁邊自然比較舒服。還有我鎖也換新的了,老師,我今天就幫您搬吧。"

 

 

沉默了半晌,王天風便一副交代後事的語氣,語重心長地對明樓說:

"明樓,我明天會找個地方待著,不要再試圖聯繫我。"

 

他轉向明台。

"明台,我們的(師生)關係就到此為止了。"

 

最後他看著明誠。

"阿誠,替我栓好你大哥跟弟弟。"

"是,王先生。"

 

"老師!""瘋子!"

 

 

"老師、老師!我會記得鎖門的啊!"


_________

*最近忙考試,糟心,沒時間碼長文,只好寫段子快活一下,也讓大哥下流一下(?)

*我也不知哪來的腦洞,如有雷同請敲打我

*其實我覺得誠風很值得發展的......(停

 



评论(16)

热度(32)